夏日盛宴!引爆你七月的學習熱情!

【中華公民人權協會線上演講】撰文/公民人權協會公關部

親愛的朋友們,暑假來了!這個七月,中華公民人權協會特別為大家精心準備了兩場線上演講,讓你在家中也能輕鬆學習,充實自己的暑假時光。不論你是愛孩子的家長,或是關心精神科藥物的朋友,都不容錯過這難得的學習機會!還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呢!

📅 第一場:【教育界的鬼滅之刃】-解鎖學習的魔法密碼!處理學習的憂鬱鬼、討厭鬼、搗蛋鬼!

🕗 時間:2023年7月19日(週三)晚上7-8點

在這場精彩的演講中,我們將探討以下主題:

🔸小朋友只要一讀起書來,就變成了憂鬱鬼+討厭鬼+搗蛋鬼!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過動?好動?注意力不集中?到底是疾病還是徵狀呢?

🔸為什麼平時生龍活虎,一讀起書來就變成一條嗜睡蟲呢?

我們有幸邀請到客座嘉賓依莎老師,她擁有《國際應用教育協會》APS近20年的執照;並在各校及社團擔任種子教師培訓講師;也是企業高效率產值培訓師。她將帶來專業精闢的「i玩出學習力教育修復計劃」和資深的教育經驗,像鬼滅之刃一樣幫助學習者從學習的鬼門關歷劫重生而逆轉勝,獲得學習的自信,恢復靈魂之美。她不僅深獲家長、學生以及企業主的高度認可,更榮獲《國際應用教育協會》擴展競賽的冠軍!她將在演講中分享她的寶貴經驗和教育修復計劃,讓你學會如何面對孩子在學習中遇到的問題,突破學習的困境,並重拾學習的樂趣。

現在就立即報名參加這場精彩的演講吧!報名連結:[點此報名](https://forms.gle/Szz73Fe8h9rUqVUk6)

📅 第二場:【藥進身體停看聽!】藥物真相大揭密

🕗 時間:2023年7月25日(週二)晚上7-8點

這場演講將探討以下問題:

🔸吃藥的目的是為了解決什麼問題?

🔸吃藥後是否真的解決了問題,還是產生了新的問題?

🔸是自己選擇吃藥,還是被藥物控制?

我們有幸邀請到陳宜姍藥師,你的藥師好朋友,美麗人生連鎖藥局負責人。她將在演講中分享關於用藥與健康的知識,讓你成為自己身體的主人,了解藥物的作用與影響,做出明智的選擇。

現在就立即報名參加這場引人入勝的演講吧!報名連結:[點此報名](https://forms.gle/ye4x9Py7es3Ec7Xq6)

請注意,本次線上演講將使用LINE線上會議室進行,當天早上我們將公開會議室連結。請大家密切留意中華公民人權協會粉專的最新消息,以便順利參與這個精彩的活動!

中華公民人權協會臉書粉絲專頁 FB:www.facebook.com/cchrtaiwan

無論你是關心孩子的教育問題,還是想更深入了解藥物與健康的重要性,這兩場演講都將為你帶來寶貴的知識和啟發。讓我們一起在這個暑假充實自己,拓展視野,並將所學帶回日常生活中。

還在猶豫什麼呢?快來報名參加中華公民人權協會的線上演講吧!讓我們一起度過一個有意義、有收穫的七月暑假吧!期待與你們相見,一起探索教育和健康的精彩世界!

報名連結:

🔸第一場【教育界的鬼滅之刃】-解鎖學習的魔法密碼!處理學習的憂鬱鬼、討厭鬼、搗蛋鬼!

[點此報名] =》 https://forms.gle/Szz73Fe8h9rUqVUk6

🔸第二場【藥進身體停看聽!】藥物真相大揭密

[點此報名]=》https://forms.gle/ye4x9Py7es3Ec7Xq6

🔸 中華公民人權協會CCHR臉書粉絲專頁 FB:www.facebook.com/cchr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