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R第五屆理事長莊凱仲

尊敬的先生/女士

謝謝您撥冗閱讀此信。

您好!我是中華公民人權協會第五屆理事長莊凱仲。

本協會宗旨是捍衛心理健康領域之人權。

在這個領域中,許多人因為各種原因遭受不公平對待,包括誤診、性侵害、詐欺、非法拘留、過度用藥導致自殺甚至死亡等情況。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這些受害者,捍衛他們的權益,同時聆聽他們的聲音,為他們發聲。

我們是唯一專注關懷這群社會弱勢群體的非營利組織。

CCHR成立於1969年,總部位於美國洛杉磯。由精神醫學名譽教授湯瑪士・薩茲博士和山達基教會共同創立。

自成立以來,我們已經揭露了多起非人道的治療致死案例,如深睡療法、電擊、精神科外科手術、精神科集中營等。我們也積極保障被強制帶走的成人和兒童的權益,並為他們提供人權和憲法的保護。

同時,在CCHR努力下,各國政府和醫藥監管機構制定了超過180項法案和300項藥物警告,以保障公眾的身心健康和人權。

我們深信,每個人都應該得到尊重和公平對待。我們希望透過您的支持,能夠繼續推動我們的使命,幫助更多的受害者並促進社會的進步。

如果您願意支持我們的工作,請考慮捐款或成為我們的會員。您的慷慨支持將會讓我們更有力量,也將為受害者帶來更多的希望和幫助。>>捐款支持 https://cchr.oen.tw/

謹代表中華公民人權協會感謝您的關注和支持。如果您有任何需要或想要的建議,都歡迎您來信到我的信箱。我的信箱是:chairman@cchr.org.tw

誠摯地,

第五屆理事長
莊凱仲 2024.02.16 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