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016 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展

2016iod-fix3-1000px

 報名網址 >> 

【展出期間】2016 年 11 月 6 ~ 20 日(星期日~日)
【展出時間】下午 2:00 ~ 晚上 10:30  (早上不開放)
【展出地點】新崛江 Young 167 廣場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65號二樓)
【展出票價】免費入場
 .

巡迴全世界30多個國家,數以千計的立法人員、醫師、護理人員、人權擁護者、保健專業人士、醫護學生,和一般百姓參觀過《死亡工業展》。透過罕見的現代和歷史鏡頭,以及面談上百位醫生、律師、教育家、倖存者,心理衛生與行為問題專家,為您細說精神病學的歷史。

本展覽為您呈現精神病學的起源、與德國納粹大屠殺的關係等等。從藥物和手術治療的副作用、對兩千萬兒童從事違反人權的不當對待、以及行銷心理疾病等等,至今,精神科藥物已成為年產值 800 億美金的產業。

展覽期間亦舉行多場親職教育、替代療法講座等,讓民眾了解心理及情緒問題,都可藉由多元化處理得到改善。參觀人數有限,敬請提前預約,謝謝!

讓我們來看看去年的展覽盛況:https://goo.gl/RDahdK
97277

回顧 2015 年展覽盛況

100035

>>> 我要報名 >>>

 

什麼是CCHR?| ●來自總裁的訊息●成就 | ●顧問團 | ●心理健康宣言 | ●精神科榮譽教授薩茲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