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博物館

●快速的真相 | ●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博物館 | ●精神病學的真相

位於加州好萊塢的CCHR國際總部,這個最先進的博物館展示了精神科是如何被利益所驅使,打著幫助的旗號卻經常造成死亡。

數以千計的立法人員、醫師、人權擁護者、保健專業人士、學生還有一般百姓參觀過這個博物館,並使用這些資訊在他們各自的領域中採取行動,因而迫使精神科出面解釋他們的罪行和虐待暴行。

這個博物館採自助式導覽,有紀錄片的放映,也有精神科最殘忍器具的展示和陳列。這是過去也是當代精神科理論和實際操作最完整的呈現。

這個展覽館免費提供給大眾參觀,一週開放七天。

地址:

公民人權委員會(Citizens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
6616 Sunset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28 USA

開放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
星期六、日的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

帶你的朋友、家人和任何需要知道真相的人前來。歡迎各機關團體參觀。

預約參觀請電洽展覽館管理員。1-800-869-2247

你也可以參觀精神科:死亡工業線上博物館,完全 3D 的導覽正是這個博物館影音呈現的特色。

●快速的真相 | ●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博物館 | ●精神病學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