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出憂谷,從心出發系列3─創業者如何走出困境】

三場量身打造的精彩分享,找到人生目標與定位,跟憂鬱負能量說 ByeBye!

「如何拼過創業死亡低谷創造電商佳績?」: 當過業務員、行政秘書與講師,現為機車零件電商經營者的王照翔。曾經入不敷出扛負債務。 決心創業的他,一邊當上班族一邊成立電商經營,拼搏三年創下月營收破兩百萬至今仍迅速成長。曾經也經歷過人生低潮的他,是如何挺過心理壓力與青年創業迷茫撞牆期?

「轉換跑道死路一條?他如何逆轉勝?」 曾是前景看好的高薪電子工程師,卻不顧家人撕破臉的反對投入殯葬業,後成功翻轉人生。 現為龍巖元創營業處處長的林俊嘉,任內營業額累計達 10 億以上。然而從電子業跨越到無底 薪的殯葬業工作一開始不被看好跟支持,也曾經歷人生高低起伏。他如何樂觀面對,以致創 造殯葬業傳奇故事?

「關於身心藥物,醫師不願告訴你的事」 你知道為何有許多身心科藥物被列為管制藥品嗎?這些藥物真的如藥廠宣稱非常安全嗎? 到底為什麼身心疾病罹患率節節攀升卻幾乎沒有治癒的個案?被稱為現代文明病的診斷名 稱背後又隱藏著什麼秘辛?我真的是身心失常嗎?身心疾病只能用藥醫嗎?患者及家屬還 有其他多元選擇嗎?以上許多常見疑問,公益行動家蘇熙文醫師一次解答!

現在就報名: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8250636568543086290

演講時間:2022-11-13(日) 13:00 ~ 16:00

地點:高雄市七賢二路329號 地下大禮堂

中華公民人權協會諮詢攤位 現場提供美國權威性機構國際公民人權委員會(CCHR)所編印之《抗憂鬱劑》、《情緒穩定劑》、 《抗焦慮劑》、《中樞神經興奮劑》、《精神科藥物》、《抗精神病藥物》等六種藥物相關資訊的 手冊,以及 40 多年來的調查研究報告、文件等。讓民眾能做到自我知識的充足、自我評估、 正確的衛教資訊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也歡迎各位分享此活動並一起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