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品

《狠狠撈一筆》(Making a killing) DVD

mak_dvd_large_zh

精神科毒害的祕辛 影響精神的藥物。這是一大筆錢的故事── 這些藥物造就了一個三千三百億美元的精神科產業, 卻沒有一個人被治癒。對人命而言代價更大──目前這些藥物估計每年導致四萬二千人死亡。而且死亡人數仍持續上升。包含律師、心理健康專家、受害者家屬和倖存者本身,總共超過一百七十五人的訪談,這部極有吸引力的紀錄片撕破了精神科藥害的面具,並且揭發一個殘忍卻極為鞏固的賺錢機器。


致命的錯誤:精神科藥物可能會害死你的小孩》DVD 

 致命的錯誤

本影片由得獎紀錄片「狠狠撈一筆:精神科毒害的秘辛」以及「精神失常的行銷術:我們都瘋了嗎?」的製作團隊所呈現,這部深刻的新紀錄片,揭露精神科藥物如何為孩童與家庭帶來毀滅且致命的影響。

死亡、自殺、天生缺陷及嚴重反應的數據令人顫慄,本影片從個人角度來探討蔓延全球的藥物問題──他們付出了慘痛代價、失去親人,但卻能勇於面對。

精神科醫生說他們的藥對兒童無害?

一旦你聽完八位勇敢母親、她們的家人、健康專家、藥物顧問及醫生的看法,你會深信一件事⋯⋯精神科醫生帶來致命的錯誤。


精神失常的行銷術:我們都瘋了嗎?》(The Marketing of Madness Are We All Insane? ) DVD

精神失常的行銷術

 

這是一部專門探討精神科用藥及精神科醫師如何行銷精神失常的紀錄片。揭發精神科與藥商聯手勾結,獲取暴利的真相,他們創造出每年800億美元的精神科藥物獲利中心。但表相是會騙人的。精神科診斷的可信度如何─這些藥物到底有多安全呢?這個紀錄片分三部分,深入挖掘大企業的內幕,揭露狡猾行銷手法和科學騙局背後的事實,這些隱藏著危險且經常致命的銷售活動。


《恐懼的年代:精神病學的恐怖魔爪》DVD

 恐懼的年代精神病學的恐怖魔爪 

「如果有的醫生傷害──虐待而非治療,謀殺靈魂而非照顧身體──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人民透過政府要他這麼做,並付錢讓他這麼做。

我們看到納粹德國發生這種情形,我們吊死了許多醫生。我們看到蘇聯發生這種情形,我們義憤填膺地譴責醫生。但是,在所謂的自由社會中,我們什麼時候會看到他們遭受相同的報應呢?我們何時會認清,並公開指出那些混在我們之中的醫學罪犯呢?」

湯瑪士.薩茲醫生
精神病學名譽教授

我們居住在典型的現代社會中。看似穩定,看似安全,看似快樂。然而,生活並非總像表面那樣。精神病學的暴虐歷史,是隨處可見的。然而,若要看到露骨的真相,最佳地點就是精神病學的誕生地:德國。這部紀錄片取自於廣泛的研究,並且訪問了精神病學專家與受害者,駭人的內容披露了卑鄙的精神病學歷史,從最早期一直談到今日。這是鮮少有人提及的故事,揭露了不實宣稱、破壞性療法,與虐待人類的極端手段。


《精神病學:死亡工業》(Psychiatry: An Industry of Death) DVD

psychiatry-an-industry-of-death-dvd_large_1 

透過珍貴罕見的現代和歷史鏡頭,以及訪問一百六十多位的醫師、律師、教育家、倖存者和專家,談論心理健康產業與其虐待行為,這部令人注目的影片點燃了真理之光,讓大家認清精神科殘忍的偽科學,以及數十億美元詐欺的真相。

與紀錄片相搭配的手冊,有一百五十餘幅照片和圖表,記錄精神科的歷史,從十八世紀早期恐怖的起源開始,到現在每年有十萬多人死於精神病院,二千萬兒童服用具有潛在致命性、改變心智的藥物。

我們認為你有權利知道精神病學、它的執業者和他們威脅著兒童的殘酷真相。

訂購《精神病學:死亡工業》 紀錄片DVD和搭配的手冊。把它散佈給同事、家人或朋友,警告他們有關精神病學傷害性的治療。當他們看完DVD 時,他們將會和你一樣憤慨,而且會採取行動來中止這些虐待。


《診斷與統計手冊》 (DVD)

dsm-cchr-dvd_zh

一場巧妙的偽科學騙局⋯⋯

總頁數達943頁,列出374種心理「失調」。雖然這本書的重量不到五磅,卻足以影響現今社會的所有層面:我們的政府、法院、軍隊、媒體和學校。

藉由此書,精神科醫生可以逼人服用精神科藥物、奪走你的小孩,甚至使你失去各項寶貴的自由。

精神病學的《精神疾病診斷與統計手冊》就是背後的 力量,推動一個3,300億美金的精神病學產業。

然而,DSM有任何的根據嗎?或者只是一場巧妙的 偽科學騙局呢?

由製作《狠狠撈一筆》《精神失常的行銷術》與《致命的錯誤》等得獎紀錄片的團隊,為你揭穿精神病學最要命的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