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活動

●捐款資訊● 報告藥物反應●免費資訊工具組●教育人士

公民人權委員會不只揭露了心理健康領域中違背人權的事情,也很積極的和世界各地的人們與團體合作,帶來更多的改革。

有很多方法可以幫上忙。

捐款:

透過你的捐款,CCHR能夠繼續發揮它極其重要的功能,推動人權運動。你可以單次捐款、每月捐款,或是成為CCHR的成員。

現在就捐款 >>

線上參與我們的社會媒體網站:

訂閱國際 CCHR 社會媒體部落格

在 Twitter上追隨 CCHR!

在 Facebook上支持 CCHR

發放 CCHR 的影片和出版品:

我們有影片和出版品,讓你能夠在線上訂購或是轉載連結,發送給其他人。我們也有免費的可下載出版品和報告,方便發送。

線上訂購>>
前往下載頁面 >>

在你的區域積極做些事:

我們的CCHR全球搜尋器,讓你能夠找到在你國家的CCHR分會,並且知道更多CCHR在世界哪些國家,參與哪些領域的改革。

前往全球搜尋器>>

CCHR 教育套組:

新的《精神失常的行銷術》教育套組包括了一部有十三個章節的影片、研習班、手冊等等,現在已經可以讓所有的教育人士免費索取。教導你的學生關於精神科藥物的危險真相。

索取你的免費教育套組>>

受虐案件回報:

如果您知道任何心理健康的侵害(包括了藥物、電擊、非自願性強制住院等等)。只要填寫受虐案件表格,再提交給CCHR〈所有的資料會被嚴格的保密〉

現在就報告 >>

●捐款資訊● 報告藥物反應●免費資訊工具組●教育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