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給CCHR中華公民人權協會

讓我們一起逆轉台灣12%的精神科用藥人口

心病不一定需要用藥,精神科患者也有人權。



協會主要活動

展覽
死亡工業展

除非遇到不可抗力的因素,每年我們都會舉辦死亡工業展,邀請多位醫學專家學者蒞臨演講,展出內容為精神病學的過去歷史,一段他們不想面對的過去,活生生展現在你面前。

演講
線上與線下演講

我們會到學校、社團法人、教會、公司或醫療單位提供各種演講,也會舉辦線上演講教育大眾。近期我們比較關注的是過動兒與精神科藥物濫用的問題,也會針對最新政策演說。

培訓
志工培訓

我們非常重視協會的志工,因此都會舉辦線上或線下的志工培訓。因為我們處理的是非常複雜的法律、醫療與社會問題,志工需要有一定程度的教育才不會傳遞錯誤的訊息。

第四屆理事長的話

根據協會的調查,高達九成的民眾認為身心科對人有益,然而一旦他們知道真相,必然驚訝地無法置信。我並不想看到台灣從11%的精神科用藥人口變成美國的25%。一般民眾以為是因為現代人壓力太大才導致用藥人口暴增,而不知道真相是因為被發明的精神疾病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人被貼上新的標籤(試想20年前你聽過過動症嗎?遊戲成癮症嗎?那都是被發明出來的!),才導致身心科的蓬勃發展。然而諷刺的是,如果他們的治療有效,精神病患的人口不應該是越來越少嗎? 怎麼會是越來越多呢? 這一切的真相,值得聰明的你,好好探究一番。

為什麼你的捐款很重要?

作為一個非營利的社團法人,我們主要的經費來源就是大眾的捐款,而我們主要的資源,就是願意犧牲奉獻的志工。你的捐款使用我們更能夠傳遞給更多人重要訊息。幫助我們保護更多精神病患的人權。

現今精神科的問題很像溫水煮青蛙,平時大家不覺得精神科與他們有關,然後當他們的親朋好友開始去看身心科之後,發現問題越來越大,本來想去解決一個問題,後來卻創造了更多問題,病人也越吃越多藥,這時才意識到問題不對勁。

然而,很多人並沒有那麼幸運,因為他們不知道解決方法! 他們因而花費數年至一生的時間,去承受當初所做決定的後果。

如果有你的捐款,那麼也許我們就會在他們尋找答案時,讓他們有機會找到我們,也因此拯救了一個人,這個人可能是你,也可能是你的親朋好友。

因此,你的捐款很重要,因為可以幫助我們拯救更多生命。

看看以下部落格文章記載的案例

CCHR捐款會員等級

我們設計了人人能負擔的捐款等級,您的捐款等級代表著您對人類的貢獻。

CCHR基本會員

最便宜的會員等級,希望大家都至少能每年貢獻給CCHR一點點能量!

$

888

/年

  • 獲得基本會員感謝狀
  • 捐款會員專屬電子報
  • 問題優先回覆權

如果你有Apple Pay可以直接使用,若沒有選擇刷卡即可。

此連結只扣款888元,隔年不會自動扣款。

CCHR法人/贊助會員

這是社團法人中一項非常榮譽的等級,代表你是正式被認可的贊助者

$

20000

/年

  • 獲得專屬感謝狀
  • 正式成為贊助會員(註1)
  • CCHR教育套組(註2)

此連結只扣款20000元,隔年不會自動扣款。

註1:社團法人的規定中,得邀請捐款達兩萬元以上的公司推舉一位成為該協會的贊助會員,如捐款人是個人,也將直接成為贊助會員,有權利出席旁聽協會重要會議。

註2:我們會贈送您一套CCHR出版的教育套組,您可以做為公司內部的讀書會使用。

Popular

Popular





CCHR貢獻會員

這是真正對CCHR有貢獻的等級

$

6000

/年

  • 基本會員的權益
  • 貢獻會員專屬感謝狀
  • 社員大會公開表揚

此連結只扣款6000元,隔年不會自動扣款。

CCHR人權擁護會員

這不是年繳,而是累積滿六萬元即可。這代表您真正有心出錢擁護人權,讓人權真正得以成真!

$

60000

  • 專屬感謝狀
  • CCHR全套出版品(註1)
  • 社員大會特別表揚(註2)

此連結為一次付款60000元,尚無分期。

註1: CCHR出版的全套所有DVD送給您。

註2: 社員大會時將由理事長特別表揚您並給您一些驚喜!

其他捐款方式

其他金額或不便線上刷卡者請利用以下資訊捐款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013)南屯分行
捐款帳號:240-03-500328-3
捐款戶名:社團法人中華公民人權協會

捐款專線:07-7228011 /0982592923(林小姐)

Email: cchrtwn@cchr.org.tw

所有捐款人匯款後請來信告知,方便我們開收據給您抵稅!

看看我們的捐款人怎麼說

陳麗芳

家管

我在官網上面看到你們的介紹,覺得你們真的是在做對的事!可以站出來為精神科病患申張正義,這是沒有人要做的事,你們真的很棒,所以我主動捐出2000元!以後有可能每個月繼續捐!

張志成

富易達保險經紀人

我觀察到CCHR是一個真正有在幫助人們用藥知情權,勇於監督並揭露精神科惡行,並提供民眾正確的協助!

林富美

餐飲業老闆

現今醫院診所用藥氾濫,民眾常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服用精神科藥,CCHR教導民眾並倡導人民用藥知情權,揭露精神科藥害的嚴重性,並提供民眾協助,我支持這樣的團體

常見問答

捐款可以抵稅嗎?

可以喔! 因此我們需要您在線上捐款完或ATM匯款後主動來電或來信告知您的姓名與地址,方便我們寄捐款收據給您。

可以簡單介紹公民人權協會主要做什麼嗎?

我們是全台灣唯一一個心理健康單位的監督者,我們主要是協助在精神科/身心科受害的病患,並保障他們的人權。

捐款給你們我能幫助到誰?

我們幫助全台高達11%的精神病患(精神科用藥人口),目前台灣每九人就至少一人在吃精神科藥。精神科不斷替大眾貼各式各樣的精神疾病的標籤導致這個比例越來越高,但我們卻致力於降低這個比例,讓民眾能更正向積極地面對生活,過著無需依賴藥物的心理健康生活。

給我一個理由捐款給你們

如果你需要一個理由,我們願意與你分享一個故事。你一定聽過溫水煮青蛙的故事,這也適用在現代人身上。平常你周遭的人如果沒有在吃精神科藥,你就完全覺得沒什麼感覺,直到突然有一天,你的家人、朋友或親戚,你聽說他們在吃藥,而且狀況還很嚴重,你這時才開始懷疑,要怎麼去幫他們? 其實,如果你現在先幫我們,我們就可能幫您降低未來遇到這種事件的機率。你也同時幫助我們預防這類事件發生在他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