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資訊

●參與活動 | ●捐款資訊 | ● 報告藥物反應●免費資訊工具組●教育人士

CCHR 是非營利組織,我們專門致力於根除心理衛生領域裡的惡習弊端,要終結每天都在發生的虐待及強迫性醫療行為,這些罪行在心理衛生的掩護底下天天發生。這些暴行包括強制的精神科治療、對政治異議分子的凌遲、強制住院、電擊年長者以及讓孩童及大人們大規模地使用危險的精神科藥物。

你的貢獻將幫助 CCHR 的調查並揭露一般大眾無法得知的藥物及有害治療的真正危險,因此國際改革運動得以保護人們免受傷害。

  • 捐款資訊:

  1. CCHR基本會員(台幣888元/年)付款連結(此連結只扣款888元,隔年不會自動扣款):

    https://cchr.oen.tw/

    這是最便宜的會員等級,因為這是希望大家都至少能每年貢獻給CCHR一點點能量!

  2. CCHR貢獻會員(台幣6000元/年)https://cchr.oen.tw/

    只扣一次六千元,隔年不會自動扣。

    貢獻會員是對CCHR有貢獻的等級。

  3. CCHR法人會員或贊助會員(年繳兩萬元台幣)https://cchr.oen.tw/

    如果你是公司或團體,法人會員就是你的選擇,你們團體將能派選出一位代表成為CCHR的贊助會員。
    如果是個人捐款將直接成為贊助會員,這是社團法人中一項非常榮譽的等級,代表你是正式被認可的贊助者。

  4. CCHR人權擁護會員(六萬元台幣):這不是年繳,而是累積滿六萬元時,你將獲得的會員等級!這代表您真正有心出錢擁護人權,讓人權真正得以成真!

其他金額或不便線上刷卡者請利用以下資訊捐款

銀行:元大銀行(806)豐原分行
捐款帳號:20052000068651
捐款戶名:社團法人中華公民人權協會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013)南屯分行
捐款帳號:240-03-500328-3
捐款戶名:社團法人中華公民人權協會

捐款專線:07-7228011 /0982592923(林小姐)

Email: cchrtwn@cchr.org.tw

●參與活動 | ●捐款資訊 | ● 報告藥物反應●免費資訊工具組●教育人士